【開箱】變形金剛 MP-21 BUMBLE(大黃蜂)

沈寂了一段時間沒買玩具的熊爸,最近又忍不住在露天拍賣下標了~~
IMG_2763
首先叩謝熊媽批准了這一筆預算。

這一次是在4月16日晚上下標,4月17日中午匯款,4月18日早上趕在熊爸要出門時,郵差也剛好把東西送到家,這郵差來的還真是時候呢!
IMG_2765
有請今天的開箱小天使:小熊妹登場。
IMG_2766
上面這幾樣東西是附送的特典,底下才是真正的主角。
IMG_2769
這次熊爸購入的是變形金剛MP(MASTERPIECE)系列中的MP-14與MP-21,也是熊爸蒐藏MP系列玩具中的第6款以及第7款。

P.S. 有關MASTERPIECE的介紹請參閱此篇文章
IMG_2770
這時,另一位開箱小天使:小小熊也加入了。

熊爸:「給你們兩個一個重要的任務,一人拿一個盒子讓爸爸拍照。」
IMG_2767IMG_2771
MP-21是初版,除了硬幣以外,還送了一個「面罩」特典。

之前MP-21在去年預購的時候,價位大約是1600元上下,這幾個月下來一路漲價,熊爸下標的價格已經來到了2099元。
IMG_2774
這一盒就是MP-21 BUMBLE,盒子大小跟之前購入的MP-12、MP-17、MP-18一樣大。
IMG_2777
這個角色其實就是電影裡頭的BUMBLEBEE(大黃蜂),不過載具模式跟電影裡頭的黃色跑車不一樣,是一台福斯的金龜車。其實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第一集中,主角跟二手車商買車時,在大黃蜂旁邊停的就是這一款福斯金龜車。

當然,這款玩具也是經過福斯汽車授權的,不然標誌可是不能隨便掛上去的。
IMG_2779
裡頭除了MP-21的本體以及配件外,還有一個另一個人形。
IMG_2780
當然說明書跟小卡是少不了的,另外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袋子裡還有一個黑色的東西。
IMG_2784
BUMBLE的勇氣滿點,不過火力只有一分而已啊!下面花了一點篇幅介紹一下BUMBLE這位角色。

Bumble

BUMBLE在博派變形金剛中是擔任情報員的角色,不管是體力、火力以及速度都並非是他的強項,個頭是博派變形金剛裡頭最小的,不過搭配上無比的勇氣,小小的身軀正適合讓他深入敵營,達成偵察的任務。「BUMBLE」這個字在英文裡頭是「笨手笨腳」的意思,不過熊爸印象中,這角色在卡通裡似乎沒有這種形象。

IMG_2787
載具模式完全還原了G1卡通中的福斯金龜車(VOLKSWAGEN TYPE 1)。
IMG_2791
大小是目前熊爸所蒐集的MP中體積最小的,剛好可以讓熊爸給一手掌握。
IMG_2793
剛剛在袋子裡頭的黑色小零件就是這個,其實它是車子的後照鏡。
IMG_2794
裝上後照鏡之後的模樣,雖然有兩個零件,不過都是相同方向的後照鏡,只能裝在車子左邊而已,另一個應該是備用的。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裝在車子上?其實熊爸也搞不懂這樣設計的理由。

★☆★☆★☆★☆★☆★☆★☆★☆ TRANSFORM ★☆★☆★☆★☆★☆★☆★☆★☆

IMG_2796IMG_2798
車子前半部是變成雙腳。
IMG_2800
把前輪翻到腳底,再把車門折起來,最後把雙腳拉直,腳的變形就完成了。
IMG_2801
BUMBLE的個頭雖然小,不過腳掌很大,所以站的很穩。
IMG_2803
再來是手的變形,把後輪這一塊零件翻下來就可以變成雙手了,基本上難度並不高。
IMG_2804IMG_2806
最後把後車廂的蓋子打開,就可以看見頭了,後車廂的蓋子翻到後頭時記得還要轉個方向喔。
IMG_2807
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最後一個步驟是把胸前的博派標誌給翻出來。
IMG_2809
那這一塊零件是啥呢?原來它是一個備胎,可以裝在BUMBLE的背上。
IMG_2810
裝上備胎的樣子,載具模式也是可以裝上這一個備胎喔!
IMG_2814
含特典一共有三組臉可以更換,最左邊是特典的那一張臉,這面罩叫做BATTLE FACE,在激烈的戰鬥中可以用來保護臉部,而1985年所出的BUMBLEBEE玩具,採用的正是BATTLE FACE這張臉。不過熊爸最喜歡的是最右邊那一張帶著微笑的臉。
IMG_2817
BUMBLE:「嗯嗯~~今天要以哪一張臉見人呢?」
IMG_2818IMG_2819
左邊那一張是微笑的臉,右邊那一張是BATTLE FACE。
IMG_2821
可動性當然沒話說,因為腳掌大所以站得相當的穩,這也算是一個優點。

除了BUMBLE本體以外,另外附了一個EXO-SUIT。EXO-SUIT是設計給人類用的外衣,穿上後可以增強能力,另外還可以變成載具模式喔!IMG_2825
這就是變成載具模式之後的EXO-SUIT。裡頭的人是變形金剛G1卡通中的人類主角史派克(Spike),也是BUMBLE的好友。
IMG_2864
寫到這裡篇幅有點長了,加上熊爸也有點累了,關於一起購入的MP-14就留到下一篇再介紹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