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變形金剛 MP-14 ALERT(紅色警戒)

遲來好幾天的續篇!這一次入手的另一支變形金剛是MP-14 ALERT。
IMG_2826
之前初版的MP-14在露天拍賣只剩一個賣家在賣,沒有紀念幣,價格還開到3000元以上,真是有夠誇張,比熊爸買的MP-12還貴。好在去年MP-14再版,雖然不是初版,不過熊爸覺得沒啥差,便宜一點比較有差。
IMG_2772
含紀念幣是1799元,熊爸覺得值得了!

熊媽:「這樣子的東西還要快兩千元,我快暈倒了~~」
IMG_2829
跟MP-12一樣,載具模式是LAMBORGHINI COUNTACH LP500S,當然也是經過藍寶堅尼授權的囉!熊爸雖然買不起真的LAMBORGHINI,不過玩具LAMBORGHINI現在已經有兩隻了!
IMG_2830
內容物不外乎本體、武器、說明書以及小卡。比較特別的是水藍色的那個小零件。
IMG_2832
車身的塗裝以白色為主,跟MP-12以紅色為主的外觀比較起來,熊爸比較喜歡MP-14的色彩。至於那個水藍色小零件就等熊爸到後面再來說明吧!
IMG_2840
引擎蓋上頭的F.D.這兩個英文字母不曉得代表什麼意思?
IMG_2841
側面一樣有F.D.這兩個英文字。把說明書看了一下,原來F.D.是「Fire Department」的縮寫。而MP-14的載具模式也正是一個消防指揮車,話說用LAMBORGHINI的車子當消防指揮車也未免太豪華了點吧。

在變形之前,當然還是免不了花一些篇幅來介紹一下ALERT這個角色。

Alert(Red Alert)

Alert是日版的名子,美版叫做Red Alert,他是博派裡頭的保安員(沒錯!就是保安!)。職責當然是隨時保持警戒,維護基地的安全囉!而他的角色剛好也跟他的名字Alert(警戒、警報)相呼應。

IMG_2843
車子頂端裝上ROCKET LAUNCHER的樣子。

★☆★☆★☆★☆★☆★☆★☆★☆ TRANSFORM ★☆★☆★☆★☆★☆★☆★☆★☆
IMG_2844
因為跟MP-12是同一個模子製作的,所以變形方式當然是一樣的。第一步是前輪收到車子底下,然後把兩隻手給往外翻出來。
IMG_2845IMG_2846
之前的MP-12熊爸也變形了好幾次了,所以MP-14不看說明書也還可以順利變形。
IMG_2849
MP-12以及MP-14最複雜的變形步驟就在於他的雙腳。大致上已經有個人形出現了。
IMG_2850
最後就是雙手的變形囉!
IMG_2855
變形完成!MP-14的腳掌比較小,所以比較會有站不穩的問題。
IMG_2857
跟本次一同購入的MP-21 BUMBLE來一張溫馨(?)的大合照吧!
IMG_2858
裝上武器來張特寫,這樣有比較帥氣嗎?
IMG_2860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家這樣打了又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嗎?這怎麼打啊?

沒辦法,誰叫你是保安囉!只有這句台詞可以搭配~~
IMG_2861
再來一張合照,熊爸真的想不出要擺什麼姿勢啦!
IMG_2866
載具模式比一比。不只是機器人的狀態,載具模式的MP-14還是比MP-12大上一截。
IMG_2862
感謝各位今天的觀賞!啥!?你說熊爸還有東西沒介紹啊?
IMG_2867
原來差點忘了還有這一組水藍色小零件了,這是裝在MP-14的頭上用的。原來是有一集Alert受到飛彈攻擊造成回路的異常(CIRCUIT TROUBLE),這個頭飾就是用來呈現這個效果的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下回再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