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台南二日遊 Day 1-2:關子嶺沐春溫泉養生會館

今天晚上要在關子嶺這裡過夜喔!住宿的地點是前年十月曾經住過的關子嶺沐春溫泉養生會館。
IMG_2393
沐春溫泉養生會館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27號
電話:(06) 682-3232


這是熊熊家第三次來關子嶺住宿了,而前年熊熊家在這裡住宿的經驗其實還算蠻滿意的。(上回的住宿文:2012/10/26 台南二日遊 Day 1:夜宿關子嶺沐春溫泉養生湯宿
IMG_2440
有別於上次住的「春舍套房」,這次住的房間位於「甜蜜區」,從這道門進去就是了!
IMG_2441
大廳布置得相當典雅,感覺上比春舍來的高檔一些,一到三樓都有客房,其中三樓還有一間會議室。趕快到我們住的房間瞧瞧吧!
IMG_2396
這間就是我們今晚住的房間囉!面積很大喔!比上次住的房型還大上不少。
IMG_2398
大床當然是熊爸跟熊媽睡的啦!
IMG_2399
這個位置當然是屬於兩位小熊的囉。
IMG_2400
臥室跟陽台之間有一座泡湯的地方。晚上再來好好享受一番囉!
IMG_2404IMG_2407
這裡的浴池是用木頭做成的,而上回住的春舍的浴池是用石磚打造的,這也是另一個不太一樣的地方,至於哪種比較好,就見仁見智囉!
IMG_2421IMG_2394
至於廁所在哪裡呢?進房門後,玄關的左側就是廁所了。跟春舍不一樣,廁所是跟浴池分開的。
IMG_2426
房間的設計是和式的,以榻榻米取代地板,感覺起來還蠻舒適的,兩隻雄可以盡情地在榻榻米上打滾。
IMG_2450IMG_2448
房間的後方,也就是浴室的外頭,還有一座陽台喔!可以到這裡欣賞美麗的山野景色,另外這裡也擺了一張躺椅,躺在上頭超舒服的,看這兩位女性同胞的表情應該就可以體會了。
IMG_2452
這兩位也太陶醉了一點吧!
IMG_2457
電視也是使用熊爸喜愛的液晶電視喔!另外也配備了一個小冰箱。
IMG_2458
晚餐的活動中,兩位小熊有答中謎題,所以有得到一份獎品喔!

後記:這次住的房型比上次住的春舍還更令人激賞,讓熊爸跟熊媽讚不絕口,滿意到不行,加上上次在儷景有不愉快的回憶(2013/11/22 關子嶺二日遊 Day 1:入住儷景溫泉會館),以後來關子嶺泡溫泉,大概還是優先考慮這家沐春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