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013日本關西行相片書

自從四年多前,熊爸製作了第一本相片書(【開箱】熊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VOW相片書)之後,熊爸就一直有打算想再選出一些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再製作一本相片書。無奈選照片是一個很花費時間的事情,所以熊爸這個念頭拖了超過四年了,東西一直都還是生不出來。

這一次熊爸總算下定決心,整整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整理出去年去關西的照片,並完成相片書的排版。上週四(3/20)才剛完成,本來預計是這禮拜五(3/27)才會寄出,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
IMG_2781
因為下午熊爸正在忙,所以拜託熊媽幫忙領包裹囉!
IMG_2783
很有質感的盒子,這個是要另外加價的,要250元。
IMG_2784
這次跟上次一樣選擇的是VOW這個品牌,不過這牌子現在改名為「雲端印刷網」了,老實說熊爸覺得「VOW」這個名字比較令人印象深刻。
IMG_2785
這次的作品是選用「蝴蝶頁」製作的,熊爸一口氣做到最厚的112頁,光相片書本身就整整花了快五千元。
IMG_2786
封面跟內頁的底色,熊爸都是選擇黑色,感覺上會比較單純些,比較不會讓人轉移焦點。
IMG_2788
整個112頁蝴蝶頁真的是很厚,熊爸量了一下居然有4公分厚。上頭的幾個小字跟這麼厚的書背實在是不成比例。
IMG_2790
封底當然要打上「熊熊小窩」四個字囉!
IMG_2791
封面以及封底的照片可是熊爸精心挑選過的喔。
IMG_2792
熊爸從關西旅行的1800多張照片中,精心挑選出了440張放入相片書中。
IMG_2793
至於什麼是「蝴蝶裝」呢?它是一種裝訂書冊的方法,特點就是頁與頁之間不會有個凹槽,可以完全平攤開來。一般的婚紗照也是採用蝴蝶裝這種裝訂方式。
IMG_2794
至於紙的材質,熊爸選擇的是萊妮卡220P,這種材質的表面為布紋的紋路,雖然沒有特銅250P這麼有光澤,但是照片色彩的呈現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優點是較不會留指紋,且比較不會反光。
IMG_2795
把照片塞滿整個A4大小的版面真的是魄力十足啊!這次的相片書內頁中完全沒有任何的字,單純是以照片呈現回憶。
IMG_2796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它的小瑕疵,書的邊角居然有個折皺,真是不應該出現在這快5000元的東西上。不過整體而言,品質還是讓熊爸頗為滿意啦!

雖然花了不少錢,熊爸難免還是有些心疼,但是回憶無價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