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關子嶺二日遊 Day 1:入住儷景溫泉會館

熊熊家第二次的關子嶺泥漿溫泉體驗,決定要到儷景溫泉會館這裡來。
IMG_9508
儷景溫泉會館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61之5號
電話:(06) 682-2588

因為禮拜六太熱門了,熊媽這次也只訂到了禮拜五的晚上,所以跟上回一樣是等熊爸下班後再出發,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這裡。
IMG_9509
這裡共分做四個館:尊榮館、時尚館、生活館以及荷楓館。尊榮館最高檔,價錢當然也最貴,而接待大廳以及餐廳都是位在尊榮館這裡。
IMG_9513
辦理完CHECK IN後,先趕快到餐廳用餐,因為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八點了,所以其實已經沒什麼人用餐了。今天的天氣特別冷,四隻熊都餓到一直發抖了。
IMG_9523IMG_9521
先點一盤鐵板豬肉跟炒飯來讓兩位小熊墊個肚子。
IMG_9526IMG_9529
這火鍋算是蠻特別的,湯頭是用一種叫做「血藤」的植物熬煮而成的。
IMG_9533
除了血藤以外,當然還加了一些如紅棗等的其他中藥材。味道還不錯,喝了之後全身都暖了起來。
IMG_9535
用餐完後,趕快拎著行李到今天要入住的「時尚館」,走到這裡才發現這裡也有個停車場。
IMG_9542
房間看起來還算蠻舒適的。
IMG_9545
廁所、洗手臺以及溫泉都位於後方的露天區。
IMG_9556
雖說是露天,不過其實就是露這一小塊啦!
IMG_9546
這個就是溫泉池了!
IMG_9554
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了,趕快享受一下關子嶺的泥漿溫泉,洗淨一天的疲憊。

泡完溫泉,正準備上床好好休息一番時,這時故事發生了~~~~
IMG_9560
從一進房間起,熊爸就趕緊試著把空調調整到暖氣的選項(顯示溫泉這個符號的應該是暖氣吧!)。不過洗完溫泉進到房間來,室內溫度只有愈來愈冷,熊爸切換了老半天,室內的空氣就是溫暖不起來。於是熊爸與熊媽只好打電話到客服,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客服回覆說會請人過來看看是否有故障。熊爸與熊媽等了十幾分鐘後終於有位嚼著檳榔的先生敲了我們的房門,探頭進來問我們是什麼問題,我們告訴這位先生說我們的暖氣跟冷氣沒啥兩樣,結果這位先生居然告訴我們這裡本來就沒暖氣。

熊爸:「………………………………」
熊媽:「………………………………」

熊媽只好又打回到客服,這時客服換了一種說法,說這一排房間的暖氣設備故障了,正在整修中,如果我們真的有問題,她現在可以幫我們換房間。不過由於兩位小熊已經呼呼大睡了,所以我們拒絕了客服的提議。

本次的住宿體驗一直到洗完溫泉前是還蠻美好的,不過經過這個事件後,一整個變調了。
IMG_9596
因為熊媽真的覺得很冷,最後客服送來了一台暖氣機,算是小小的補償囉!

花了不少的錢來這裡泡溫泉住宿,本來想享受一番的,結果……………………

老實說整個感覺真的是蠻令人失望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