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台北二日遊 Day 2-1:首都大飯店早餐篇

首都大飯店的早餐位於一樓的「首都牛排館」,坐電梯到一樓應該不難找到。(飯店空間不算特別大)
IMG_1829
用餐的時間為早上7點到10點。到門口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
IMG_1816
雖然飯店本身沒有特別大,不過用餐的空間還算舒適寬敞,不會讓人覺得太擁擠。
IMG_1815
菜色不算特別多樣,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啦!吧台如照片所示,跟其他大飯店比起來不算大。
IMG_1814IMG_1825
不管是中式、西式的早餐都有,包括培根、土司、蒸蛋等都可以找到。稀飯的配料也就是那幾個基本款囉!
IMG_1824
熊媽夾的沙拉~~看起來很健康~~
IMG_1820
也有提供現場料理的煎蛋喔!
IMG_1828
另外也有一些冷盤的料理,應該可以配稀飯吃吧!
IMG_1823
除了飲料之外,還有養樂多以及奶酪可以給小朋友享用喔!

整體而言,只能算是中間水準;用餐空間還算舒適,不過跟美麗信花園酒店比較起來,就明顯較為遜色。菜色的部份大概也只能用中規中矩來形容,熊爸覺得似乎還小輸美麗信、長榮桂冠以及維多麗亞。如果一定要給個分數的話,熊爸大概會打76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