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台北二日遊 Day 1-2:入住首都大飯店

又到了分享住宿心得的時候了!這回來台北,選的是熊爸在一年半前因上課曾經住過的「首都大飯店」。
IMG_1834
首都大飯店(The Capital Hotel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號
電話:(02) 2507-5577

外觀看起來非常華麗,果然和其名相呼應,佔地並不大,所以主要是像上發展,最高到15樓,3樓到14樓則是客房。之前熊爸上課就是在15樓那裡。飯店的位置就在建國高架道路旁,過了南京東路後就可以看到了,應該不算太難找。
IMG_1831
不只飯店的外觀,內部的裝潢也是相當地富麗堂皇。

這次熊爸訂的是「豪華客房雙人房」,房號是七樓的707,號稱總坪數有15坪,可以想像這空間可是非常之大。
IMG_1797
圖裡的這張床是小床,大小是120cm X 200cm(約4呎 X 6.5呎)。房間裡配備有兩張這種小床,兩張小床併起來之後,讓四隻熊在床上打滾可是完全沒有問題。
IMG_1800
IMG_1799IMG_1801
浴室寬敞且明亮,絕對有在水準之上,馬桶還是自動化的喔!(會自動掀蓋)
IMG_1803
當然,42吋液晶電視可是大飯店的標準配備囉!對熊爸來說,這可是基本必需品呢,每次熊爸住飯店,晚上一定要躺在舒服的大床上看電視看到打瞌睡!
IMG_1805IMG_1806
其他像是辦公桌、免費寬頻上網、冰箱等東西當然也都具備囉!一個晚上的價格是4950元,熊爸覺得相當值回票價。

住宿心得小整理

1. 跟美麗信一樣位於建國高架橋旁,要上高速公路(國道1號)應該算是蠻方便的。熊爸查了一下Google地圖,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蘆洲線(聽熊姑媽說這條已經開通了!),距離大約是500公尺。
2. 有地下室停車場,停車應該不成問題。
3. 很新的一家飯店,當然出入都是用磁卡感應,另外最讓人驚豔的是它的全自動免治馬桶。
4. 房間空間還蠻大的,有沒有真的到15坪熊爸也不確定,不過感覺上有比之前住的幾間大。
5. 有免費的無線以及有線寬頻網路。
6. 景觀嘛~好像普通了點!(到目前為止的住宿經驗,好像只有維多麗亞酒店的景觀比較棒!)
7. 以不到五千元一晚的價格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間飯店了!
8. 照慣例,早餐的介紹留到下一篇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