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志宇婚宴,於台北彭園會館。

今天的新郎官是熊爸大學時的好友兼室友。而這幾天適逢連續假期,於是決定全家一起北上參加志宇的喜宴。

早上大約接近十點左右就從家裡出發了,從中港交流道上了中山高,然後在新竹系統轉國道三號,原本一路上都還算順暢,沒想到在新店附近就開始塞車了起來,雖然剩沒幾公里,但車子就卡在車陣中,一直到轉往信義快速道路才又變得順暢!

今天的婚宴是在永春捷運站旁的ATT婚宴廣場中的「彭園會館」舉辦。將車子停在地下室的停車場後,坐電梯到樓上去。
IMG_7795
除了新郎官是熊爸好友外,新娘子也是熊爸大學時的舊識,兩個人交往已經超過11年了!真的是愛情長跑呢!
IMG_7794IMG_7796
看到他們步入禮堂,熊爸心裡頭真為他們感到開心!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對了,還有早生貴子唷!
IMG_7803
因為今天算是補請,所以桌數不算太多,找到同學桌後就坐下來跟老同學敘敘舊囉!
IMG_7802
在新郎官的相片記錄中還看到了熊爸大學時青澀的模樣呢!一轉眼大家已經是超過三十歲的中年人了!


130_3015.JPG
穿插一張大家大六時穿學士服的合照;我們四個同寢室的室友在大一的時後一起在宿舍連線,一起吃宵夜,以及一起去租漫畫看的生活依然歷歷在目,如今大家都已經結婚擁有各自的家庭了!

IMG_7800IMG_7804
簽名簿上滿是親朋好友的祝福!
IMG_7798IMG_7807
婚禮過程中,熊爸和熊媽幾乎都忙著餵兩位小熊吃東西,所以拍到的照片都是一些靜態的東西為主!
IMG_7812
我們吃到下午兩點多喜宴結束才離開,當然離去前一定要跟這對新人拍張照囉!

還是老話一句: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因為難得跑來台北,加上路途遙遠,所以晚上決定將會夜宿於台北這裡,熊爸可早就訂好飯店囉!接著往飯店出發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