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台北二日遊 Day 1-2:公館逛夜市

將行李都放好後,一家人出發到台北街頭逛逛。
P1050435
從長榮桂冠酒店步行到捷運站搭捷運,今天晚上決定到公館走走。

小熊妹畢竟還是小小朋友,走沒幾步路就要人抱抱了,於是熊爸和熊媽只好輪流抱她,兩個人都累了的時候,就只好讓她也走一走啦!

到了公館後,除了逛街外,當然一定要排隊買紅豆餅囉!汀州路上這家紅豆餅還是熊爸熊媽的最愛,我們離開台北後就沒吃過比這裡好吃的紅豆餅了!當然,今天的排隊人潮還是一樣多!

除了吃紅豆餅外,也順便買了今天的晚餐,最後坐計程車回飯店去。
IMG_7831
晚餐是大福利排骨大王的排骨便當兩份。
IMG_7833
這家的排骨飯要價90元,不過真的是超級好吃的!配菜也都很不錯。
IMG_7835
另外還買了一份臭豆腐以及一碗大腸蚵仔麵線,還有天仁茗茶的珍珠奶茶兩杯;四隻熊都吃到很飽!

吃飽後接著就是幫兩位小熊洗澡,然後趕兩位小熊上床睡覺囉!明天可是兒童節呢!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