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台北二日遊 Day 1-1:入住台北長榮桂冠酒店

中午吃完志宇的喜宴,由於當天來回還是稍嫌累了點,於是乾脆在台北過個夜,明天再回去。熊爸之前已經訂好今天要住宿的飯店了!

在「小G」的指引下,大約下午三點多,我們順利地到達了這裡。

P1050433
台北長榮桂冠酒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3號
電話:(02) 2501-9988

熊爸這次也是在易遊網訂的,三人房價格是一晚5888元。

停車場是位於旁邊的機械式停車場,一開始人員指引熊爸停車的時候,熊爸還一頭霧水,原來底下有個自動旋轉的裝置,可以將車子轉到適當的方向,讓車子可以直接駛進停車位。不過機械式的還是沒有平面停車場來的方便就是了!

進入LOBBY後,跟櫃臺人員CHECK IN後,她給了我們兩張出入用的卡片。
IMG_7823
在這裡坐電梯以及進出房間都要用到這張卡片!
IMG_7827
我們住的是1408房,位於14樓。

進入後,先來看看房間內的樣子吧!
IMG_7814
房間大小是12坪,有一大一小床,大小床高度有點小差距。
IMG_7816
乾濕分離的浴室,這應該算是基本配備了吧!
IMG_7815
廁所裡的另外一端,洗手台有兩個喔!整體感覺起來還蠻新的,而且很乾淨喔!
IMG_7817
這些糖果都是要錢的喔!一開始熊爸還以為是免費招待的,差一點打開來吃了。
IMG_7820
至於水果就是免費招待的了!
IMG_7829
一開始兩張床並沒有併在一起,於是我們打電話請人過來幫我們把大床以及小床併在一起。如同前面所說的,兩張床的高度有些差距。
IMG_7821
床好不好躺,看熊媽的表情就知道了!
IMG_7828
今天又是電視大放送了,兩位小熊看電視倒是看得挺開心的!

住宿心得小整理:

1. 雖然整家飯店規模不大,不過服務跟設備應該都算在水準之上。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搬行李喔!
2. 停車場是機械式的,稍嫌不便;例如想要到車子裡拿東西還要請人把車位移過來才能拿,跟平面式車位比較起來還是麻煩些!
3. 出入房間以及坐電梯都是用卡片,跟鑰匙比較起來較不佔體積,可以直接塞到錢包裡。
4. 房間內部還蠻新的(不曉得這家旅館的歷史多久了?),而且也很乾淨,住起來還蠻舒適的!
5. 12坪的房間還算蠻大的,廁所也是相當大,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6. 電視是熊爸喜歡的液晶電視(加分!!);除了基本的第四台以外,還可以看一些飯店播放的電影,不過這些影片好像都有點冷門!
7. 免費上網,有附網路線;看網頁的客房介紹說也有無線上網,不過倒是沒用到!
8. 早餐的部分留到明天的文章介紹!

整體而言,這次的住宿還算令人滿意!把行李放好後,晚上當然是要出去逛逛囉!

留言

  1. 好羡慕你們一家四口可以到處走走旅行玩樂,
    真是幸福呢~~

    版主回覆:(01/26/2011 06:19:47 AM)


    其實也僅止於週末假日才能這樣出去玩,平常上班的日子都是爸爸忙著上班而媽媽忙著帶小孩,安排假日出去走走,對大人跟小孩都有種適度放鬆的作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