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新加坡行】Day 2-3: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中篇)

IMAGINATION(幻想樂園)裡頭的設施跟它的名字一樣充滿著幻想,非常夢幻,小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區域。
IMG_8394
先在入口照張相,準備進去IMAGINATION裡頭冒險囉!
IMG_8397
咦!?這是什麼玩意兒呢?

這設施叫做Kid Power Tower(孩子力量塔),玩法是坐在椅子上,藉著拉繩子的力量將座椅往上升,需要花一點力氣喔!
IMG_8403
首先由這三隻熊上場,熊爸在場外照相。
IMG_8410IMG_8408
準備好了嗎?GO~~~~
IMG_8417IMG_8418IMG_8419
小小熊可是獨自上陣,一個人非常使勁地拉!
IMG_8420IMG_8426
這一組看起來還蠻順利的,上去又下來了好幾趟。
IMG_8428
再來輪到熊爸登場囉!
IMG_8430IMG_8431
蓄勢待發的熊爸。
IMG_8434IMG_8435IMG_8436
其實熊爸是有些懼高症的,所以熊爸只負責猛力往上拉,完全不敢往下看。
IMG_8441
熊爸也挑戰成功!
IMG_8444
接著來到隔壁的這一區DUPLO Playtown(得寶兒童樂園)。有幫小小朋友買過樂高的父母應該對DUPLO(得寶)並不陌生,DUPLO是適合幼兒玩的一種樂高,比一般常見的LEGO來的大,小小孩比較容易操作。
IMG_8446
這裡頭還有一列小火車,叫做DUPLO Express(得寶快車)。
IMG_8449
其實軌道很短,很快就繞完一圈了。
IMG_8462IMG_8461IMG_8463
照相時間到囉!幫兩隻小熊跟這些樂高藝術品合照喔!

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一點了,雖然兩隻小熊都說不餓,但熊爸還是堅持先吃個午餐再說,剛好這裡頭有一間餐廳Pizza Mania(披薩工坊),就決定在這裡用餐囉!
IMG_8467
看名字應該就知道裡頭是賣什麼的了。
IMG_8475
四隻熊點了一個四人份的14吋披薩套餐,口味是Tomato and Cheese,感覺像是瑪格麗特披薩,一份馬幣95元,大約折合台幣750元,有附四隻雞翅、四杯飲料、四碗濃湯以及四份冰淇淋。
IMG_8469
這些就是隨餐附的濃湯、飲料以及冰淇淋。份量足以讓四隻熊飽足一頓了。

吃飽喝足之後,四隻熊要到LAND OF ADVENTURE(探險之地)去冒險囉!
IMG_8479
這一區的主題是恐龍、秘寶以及探險,兩隻小熊也是相當期待喔。
IMG_8484
這項設施叫做Dino Island,主要是搭乘小船從高高的滑水道上滑下來,玩這一項設施全身一定會被水濺濕,所以需要準備輕便型雨衣。入口處其實設有烘乾機,即使衣服濺濕了也可以讓整個人進去把濕掉的衣服烘乾喔!

因為熊爸帶著大相機怕碰到水,所以熊爸就沒嘗試這一項囉!
IMG_8487
接下來兩位小熊要挑戰Beetle Bounce(彈彈椅)。這一項設施有點類似六福村的大怒神,不過沒有那個高就是了,而且還加進了彈跳的元素。
IMG_8492IMG_8493IMG_8495
看這兩隻小熊笑成這樣就知道好不好玩了。那什麼是彈跳的元素呢?看影片就知道了!
P1060242
原來它並不是一次下降到底,而是會有反覆上下彈跳的動作,逗的兩位小熊咯咯笑個不停。
IMG_8505
這項LOST KINDOM ADVENTURE(失落古國探險)也是熊爸相當推薦的。跟東京迪士尼樂園裡頭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很類似,四隻熊坐著一台小車車進入到失落古國中,車子上的每個位置都會配備一把光線槍,拿光線槍對準各項標的狂射,射中的話會累積分數喔!

接下來,四隻熊要往LEGO CITY(樂高城)邁進囉!
IMG_8507
在這個LEGO Rescue Academy(樂高救援學院)裡頭,兩位小熊及將要扮演的是英勇的消防員!
IMG_8509
因為操控上有比較複雜一些,所以熊爸也進來陪打囉!
P1060247
老實說,還真是一項費力的遊戲啊!不過也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IMG_8511
這座LEGO City Stage(樂高城舞台)可是全新完工的設施喔!在每天的11:15、13:00、14:15、15:30、16:45這五個時段會有NINJAGO(樂高旋風忍者)的表演喔!因為四隻熊還打算玩別的設施,所以就沒進去觀賞囉。
IMG_8513
前面這座建築物是LEGOLAND Express(樂高樂園快車)的車站,四隻熊將要在這裡搭乘小火車來欣賞MINILAND(迷你樂園)喔!
IMG_8515IMG_8516
IMG_8517IMG_8518
列車即將進站囉!
IMG_8521
這火車的造型真的就像是樂高組成的一樣,也太夢幻了一點吧!準備出發吧!
IMG_8532IMG_8533
LEGOLAND Express繞行了整個MINILAND,而MINILAND主要是靜態的展覽,展示了各項各種用樂高組合而成的亞洲國家與城市建築。
IMG_8540
就在列車即將回到車站前,四隻熊發現了這裡!這裡是!?(未完待續)

NEXT:【2016冬.新加坡行】Day 2-4: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後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