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墾丁南灣巴沙諾瓦異食餐館

在墾丁南灣過夜的這一晚,四隻熊選擇了民宿附近的這間餐廳來嚐鮮!
MED_8512
巴沙諾瓦異食餐館(BOSSA NOVA BEACH CAF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20號
電話:08-8897137


外觀看起來頗有異國風情,據說老闆是個法國人,除了招牌的法式料理外,也有一些義式與南洋風的料理。假日人挺多的,想要來此用餐,建議先打個電話來訂位。
MED_8514
首先來的是一道開胃菜巴沙特製炸雞。雞腿與雞翅各三支,外皮不厚但口感酥脆,裡頭的雞肉則是鮮嫩多汁,直接吃已經相當有味道了,口味想要重一點的人可以搭配中間的特製酸辣醬來吃。這道菜可是眾多網友推薦的招牌料理喔!
MED_8519
熊爸的主餐是一份招牌法式紅酒燉牛肉
MED_8520
身為法國人的老闆主廚,這一道料理當然不能漏氣了。這牛肉相當入味,不過口味稍偏重,熊爸建議要配飯吃。
MED_8524
這套料理搭配的是菜飯,本身已經有些味道了,搭配紅酒燉牛肉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MED_8523
這盤是松露香菇義大利麵,主要的配料是大量的香菇,另外在上面灑上了少許的起司,並搭配鮮濃的白醬,味道還算挺不賴的。
MED_8526
第三道主餐是肯郡海鮮燴飯。這道料理名稱中的肯郡(或譯作肯瓊;Cajun)是主要居住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一個族群,該族群擅長使用各種特殊香料來製作料理。
MED_8527
想當然耳,這道料理必然是運用了多種香料,搭配上蛤蜊、花枝等海鮮以及蕃茄醬汁,口味自然是十分鮮明豐富。
MED_8528
蝦醬空心菜的味道也沒讓熊爸失望,份量也不算小。
MED_8529
最後別忘了來一份招牌甜點老派提拉米蘇,味道甜而不膩,口感綿密適中。

今天這一頓一共吃了一千七百多元,不算太便宜,不過熊爸覺得這料理的品質應該算對得起這價位。來南灣住宿或來墾丁玩的人,絕對值得來這裡用上一頓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