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

這一次熊爸上台北進修上課,選擇住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
MED_0998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二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81號
電話:02-25555577


這間旅館位在台北車站北邊的長安西路上,距離台北車站大約400公尺,步行大約需要五分鐘左右。隔壁是三館,兩個館的入口是分開的,一開始熊爸還走錯,誤進了三館。
MED_0997
大廳蠻明亮舒適的,不過就是空間小小的,很有日本商務旅館的感覺。
MED_0994
雖然大廳的空間不大,不過也設有電腦可供住宿房客使用。
MED_0995
另有提供咖啡和茶類飲料。
MED_0977
這一次熊爸預定的是一張大床的房間,今天只有熊爸一個人睡,所以還挺舒服的。
MED_0976
房間內沒有對外的窗戶,不過對商務旅館就別太挑剔了。
MED_0984
床旁邊有一個書桌,方便入住的房客在這裡處理資料。
MED_0979
房間的裝潢以白色為主軸,床頭後方的牆面則是刷成深藍色,剛好形成強烈的對比。整體來說,房間的設計還蠻簡潔俐落的。
MED_0980
床尾的牆面上有液晶電視,有免費的電影可以觀看喔!熊爸這一天先到電影院看了復仇者聯盟4,回到了旅館又看了奇異博士,今晚真是夠享受的。

因為房間空間不大,所以沒有設置衣櫃,衣服可以掛在玄關旁的牆面上。
MED_0975
廁所裡面也是以白色色系為主,地板是黑白相間的格紋。礙於空間之故,所以沒有浴缸,不過對平常不泡澡的熊爸來說沒什麼差。
MED_0991
所有的燈開關都在床頭櫃上方的牆面上這裡,面板上的標示也十分清楚。

這一個晚上住下來,四千元有找,以週末夜的價錢來說算是便宜的了,而且飯店的地理位置相當不錯,距離台北車站只有400公尺的距離,交通相當方便,附近也有京站時尚廣場可以逛,裡頭還有電影院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