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屏東蔡家麵館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屏東空軍基地旁的一間麵店。
MED_0247
蔡家麵館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328-1號
電話: 08-76646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每週日公休


店家就位於屏東空軍基地前的勝利路旁,車子可以停在勝利路的兩邊。
MED_0245
菜單算是蠻簡單的,既然是間麵館,當然是以麵食為主,另外也有賣水餃與炒飯。
MED_0248MED_0249
MED_0252
小菜區提供多種小菜,請到小菜區自取。
MED_0251
用餐空間算是挺舒適的,燈光明亮,座位間的空隙也挺大的。
MED_0253
冰箱內有紅茶與豆漿,也是自取(當然是要錢的啦!)。
MED_0259
這間店的招牌是一種叫做「熗鍋麵」的麵食,份量相當大,是用大碗公裝的,適合多人分食。
MED_0258
口味有點像是酸辣麵,不過跟酸辣麵比較起來,配菜明顯比較多,而且辣味明顯重於酸味,湯也是清湯而沒有勾芡。這湯的味道果然嗆辣,熊爸吃到嘴巴都快噴火了,菜單上可以選擇「不酸不辣」的口味,下次再來嘗試看看。一碗110元的價格其實並不貴,份量真的是超大的。

推薦度:★★★☆
MED_0250
雖然不是這間店的主角,不過熊爸覺得它的炒飯也還挺好吃的,一盤60元的價格也很公道。

推薦度:★★★☆
MED_0254
水餃的價格是一顆5元,外型相當飽滿,而且是熊爸比較偏好的厚皮水餃,外皮口感相當有彈性。

推薦度:★★★☆

總結:熗鍋麵確實讓人印象深刻,水餃與炒飯的口味也都讓熊爸挺滿意的,價格相當實惠,下次來熊爸想在嘗試看看不酸不辣的熗鍋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