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台東三日遊 Day 2-1: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早餐篇

從房間陽台望出去的的景色真的是讓人感到十分放鬆啊!
IMG_0652
白天的景色果然還是比晚上來的更美。在這麼棒的度假村裡迎接美妙的早晨,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IMG_0655
遠方的那一排房子就是VILLA,因為跟這次所住的飯店區有相當的價差,所以預算有限的熊爸只能忍痛放棄了。

趁著兩位小熊還在與假日的回家作業奮鬥的同時,熊爸已經忍不住想到樓下去拍照了。
IMG_0662
這裡就是一樓的大廳,相當乾淨、寬敞而明亮,前面是辦理CHECK IN的櫃臺。
IMG_0672
這一扇門可以通往VILLA區。等哪一天熊爸中樂透了再來住VILLA。

兩位小熊的作業應該也差不多完成了,回房間找三隻熊一起去吃早餐吧!
IMG_0693
早餐位於一樓的向日葵西餐廳,空間相當寬敞,官網的資料是說一共有394席。
IMG_0694
早餐供應的時間是早上七點到十點,晚起床的人可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啊。
IMG_0696
早餐提供的料理種類還蠻多的。
IMG_0676
這裡居然有提供刈包和蛋餅,這倒是讓熊爸挺驚訝的。不過,這裡的刈包不算特別好吃就是了。
IMG_0677
蛋餅大概算是早餐店等級的。
IMG_0682
也有已經包好的飯糰,口味稍微普通了一點,沒有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IMG_0681IMG_0683
當然也少不了現作的蛋類料理囉。
IMG_0690IMG_0691
稀飯算是中規中矩的,配料還蠻多種的。
IMG_0685
餐廳提供的鮮奶可是來自初鹿牧場的喔!這一項應該是熊爸今天在這裡用餐最大的收穫了,味道可說是非常濃純香啊!
IMG_0687
麵包自然也是少不了啦。
IMG_0680
當然也是有提供熱炒的料理,不過不是挺合熊爸的口味。

總結:提供的料理種類相當多樣化,不過精緻度不算夠,熱炒料理熊爸的評價不高,唯一印象最深刻的食物是它所提供的初鹿鮮奶。用餐環境則是相當寬敞明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