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台東三日遊 Day 1: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現在居然才在寫半年前的遊記,熊爸這次真的是拖得有點久!

這次熊爸特別請了一個星期五的假,不過還是等兩位小熊都下課了之後,才從家裡出發。星期五的下午出發,一路上幾乎沒有遇到塞車的問題啊!不過還是花了總共超過四個鐘頭的時間,才到達位於台東縣池上鄉的目的地。

趕快來看看這回四隻熊台東之行所住的飯店吧。
IMG_0622
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電話:(089) 861-111

這座日暉國際渡假村座落於花東縱谷的中心,距離池上鄉的市區大約只有近三公里的路程,網路上的評價頗優,可是一間五星級的度假飯店喔!

台東的度假村還蠻多間的,熊爸出發前跟熊媽討論了許久,也爬了不少文,比較了好幾間的度假村,這一間雖然是離熊窩距離最遠的一間,但最後卻是這一間雀屏中選,可見它可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IMG_0630
進入大廳之後,右手邊是往VILLA,左手邊則是通往飯店,熊爸預算不夠,沒辦法讓四隻熊住VILLA啊!今天四隻熊入住的是「翠綠山嵐家庭房」,有兩張大床(180cm x 210cm),室內空間有15坪大,可說是相當的寬闊。兩個晚上住宿下來,費用是15355元,熊爸覺得還算夠值得。
IMG_0623
大片的落地窗外有個小陽台,從陽台上可以望見位於中庭的水池,看起來果然相當高檔。兩位小熊這回可是有備而來,明天預計帶他們到樓下的水池去戲水。
IMG_0634
雖說是小陽台,但說小其實也真不小,擺上兩張木椅以及一張小木桌還剩餘了不少空間。坐在陽台的小木椅上欣賞遠方的山景應該也是種不錯的享受啊!
IMG_0627
浴室相當乾淨清潔,淋浴的空間也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IMG_0628
可供泡澡的浴缸當然也少不了囉,不過跟外面的水池比較起來,在浴缸泡澡對兩位小熊比較沒吸引力。
IMG_0633
房間牆壁的顏色採用白色以及淡藍色,讓人有種寧靜平和的感覺。地磚相當乾淨,還可以倒映出燈光呢。

時間也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四隻熊也該去覓食了。池上最有名的食物應該非池上便當莫屬了,來到台東池上當然一定不能錯過池上便當囉,今天晚上決定就來嚐一下道地的池上便當吧。

熊媽拿起手機查了一下,這裡賣池上便當的店家還真不少,最後熊媽相中「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名字雖然不太像便當店,不過這裡真的有賣便當喔。

IMG_0650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
電話:(089) 862-326
營業時間:08:00~21:00

IMG_0637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乃是由悟饕池上便當與池上鄉公所共同成立,這裡頭除了賣便當以外,也有販售一些紀念品。
IMG_0642
一樓主要是用餐以及販售物品的區域,「文化故事館」其實在二樓。
IMG_0638
熱騰騰的池上便當來囉!感覺上其實跟其他地方賣的悟饕池上便當口味差不多。
IMG_0641
池上便當中的固定班底:醃蘿蔔、薑片、香腸、滷蛋以及豆干當然都少不了啦。熊爸應該是真的有餓了,今晚的便當吃起來特別好吃,一下子就被熊爸給扒光了。
IMG_0645
外頭的這列火車其實裡頭也是用餐的區域喔,不過在店裡頭用餐可能還是比較舒服些。

今天晚上沒啥行程,吃完便當就回飯店休息去了。飯店裡頭的設施其實還真不少,今晚先讓兩位小熊先好好寫一下功課,明天再來好好利用一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