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關子嶺二日遊 Day 2-2:岩頂自然休閒坊

關子嶺這裡最有名的美食,應該莫過於桶仔雞了!所以中午決定來一頓桶仔雞大餐!
IMG_9601
岩頂自然休閒坊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子嶺65-28號
電話:(06) 682-3339
營業時間:10:00~22:00(每週三公休)

離開儷景溫泉會館之後,我們驅車來到附近的這家「岩頂自然休閒坊」。這家店是熊媽上網作功課之後所推薦的,名字相當特別,完全感覺不出這裡有賣桶仔雞。

熊爸:「妳確定這裡有桶仔雞嗎?」

熊媽 :「還用懷疑嗎?」
IMG_9604
店家有附設停車場,停車應該不成問題。我們抵達的時間還不到中午12點呢,不過已經有一些客人在用餐了。位置其實不算特別多,假日的話先訂位可能會比較保險。
IMG_9610
店家的牆上明白地寫著星期三公休喔!可別在這時候跑來啊!
IMG_9611
今日野菜,大家參考一下囉!
IMG_9614
特別把菜單拍下來讓大家瞧瞧!這裡真的有賣桶仔雞喔,還是這裡的招牌呢!另外還提供了許多種熱炒喔!除此之外,跟其他的桶仔雞店最大的不同,是它還有提供甜點跟飲料喔!
IMG_9616
「岩頂招牌桶仔雞」一份450元,可以選擇要「手扒」還是「切」。烘烤過程中滴出的雞汁可以選擇加上一些料做成雞湯,我們選的是加「香菇」以及「金針」。
IMG_9617
其他還點了「鐵板山豬肉」、「山野龍鬚菜」以及三碗白飯。
IMG_9638
一邊等待上菜,一邊欣賞外頭的風景,這一頓飯還真是令人放鬆呢!
IMG_9641
招牌的桶仔雞終於上來了,熊熊家很怕麻煩,所以請店家先切好了。
IMG_9645
吃起來其實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感覺上油似乎被瀝乾了,而雞汁也被封在雞肉當中,所以吃起來也並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推薦度:★★★★★(大推!)
IMG_9652
這是熊媽賞給熊爸的一隻大雞腿。

熊爸:「多謝老婆打賞!」
IMG_9642
這一盤是「山野龍鬚菜」,一份100元。口感稍嫌硬了點。

推薦度:★★★
IMG_9647
再來是「鐵板山豬肉」,一份180元。山豬肉不管是肉還是皮吃起來都比一般的豬肉還要硬。老實說,熊爸吃不太習慣。

推薦度:★★
IMG_9656
這一大碗就是剛剛所提到的用烘烤過程所滴下的雞汁所做成的湯。上面浮了一層油,這些可都是精華啊!喝起來非常燙口,裡頭加了香菇及金針,也算蠻好喝的。

推薦度:★★★★
IMG_9657
湯裡頭還有雞胗等內臟喔!
IMG_9655
再來一定要介紹一下的是這壺水果茶,據說提前預約桶仔雞的話,會送上一壺水果茶喔!不過我們沒有提前預約桶仔雞,所以這壺是另外叫的。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感覺上百香果味蠻重的,熊爸覺得蠻好喝的。

推薦度:★★★★

今天這樣的份量其實對熊熊家來講是有些多的,熊爸跟熊媽都吃到非常地撐。
IMG_9662IMG_9663
外頭有養一些小鳥,兩隻小熊吃飽後就溜出去看小鳥了。
IMG_9658
也可以蓋章留念喔!
IMG_9665
名片上的這圖像據說是老闆,不過我們今天好像沒看到老闆本尊。
IMG_9666
離開前,在外頭的小樹上瞥見幾隻小瓢蟲,趕緊叫兩隻小熊也過來瞧瞧。不過熊爸沒有微距鏡,用35L只能拍到這樣啦!

總結: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風光明媚,料理好吃,用餐的環境也弄得蠻用心的,到關子嶺玩記得過來嚐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