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台中東勢「東口小吃」

2011年6月6日,適逢端午節,也是端午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熊爸帶著一家四熊到東勢去玩。

熊爸稍微作了功課,原來東勢這裡也有一條美食街,最後選定了到這家店來嚐鮮。
IMG_8142
東口小店(東口小吃)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中興街69號
電話:(04) 2587-2397

這家店似乎有不少媒體報導過,而熊爸是在網路上看到此店的介紹。
IMG_8140
主要是以麵食類為主,也有熊爸最愛的水餃。
IMG_8141
矗立在一旁的是「美食街」的招牌,東勢的美食幾乎都集中在這附近。

這裡的食物價格都相當便宜,就隨意點幾樣來吃吃看囉。
IMG_8143
最先上來的是滷菜,有豆干跟豬耳朵。味道還不錯,第一關算是過了!

推薦度:★★★☆
IMG_8145
第二道是燙地瓜葉,口感不錯,上頭的滷肉也還蠻香的。一盤30元,還算蠻便宜的。

推薦度:★★★
IMG_8147
接著是熊爸點的水餃,這裡只有一種口味而已;一顆4元,熊爸一口氣點了20顆。熊爸覺得外皮略嫌濕了點,內餡(應該是豬肉及高麗菜)尚可。不算特別令人驚豔,不過也還算中規中矩。

推薦度:★★★
IMG_8148
熊媽點的牛腩麵,湯頭、麵條以及牛肉都算普普;不過以不到一百塊的價格,也還算可以令人接受。

推薦度:★★☆

最後只花了兩百多塊錢,就吃得蠻飽的。整體而言,算是一家便宜的小吃店,至於口味也還可以。

停車可以暫停在店門外的中興街上,如果要停在停車格裡的話,附近的東勢國小外圍也有一些停車格可供停車。附近還有一家富有盛名的「盛東餃子館」,下次來東勢的時候,再去嚐一嚐口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