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新竹南寮「海岸風情」

這一家餐廳是媽咪推薦的唷~

媽咪之前有和親子營的媽咪們在這邊吃過飯,而趁著今天天氣陽光普照,全家人還有前來拜訪的小阿姨一同到南寮這邊來用餐。

從市區沿著東大路開到了南寮這裡來,終於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海岸風情餐廳。地址是新竹市南寮街195號。
IMG_7889IMG_7890
今天南寮漁港這裡天氣真的是很好,天空藍的很呢~
IMG_7892
店家十一點才開門,而我們不到十一點半就到了,所以人潮尚未湧入,雖然是假日,不過一進去就有位置了,趕快坐下來點餐吧!
IMG_7895
IMG_7896IMG_7897
首先上來的是湯及飯菜。
IMG_7904IMG_7907
湯似乎是魚羹湯,而飯居然是做成魚的形狀,這倒是蠻有趣的!味道還算不錯啦~

再來該是上主菜囉!我們一共點了三樣主菜。
IMG_7911
這是媽咪點的烤鯖魚,堪稱是招牌唷!味道有點像秋刀魚,不過腥味並沒有像秋刀魚這麼重,還蠻好吃的喔!!
IMG_7912
這道是小阿姨點的鱈魚,也還算不錯吃啦!
IMG_7910
最後這是爸比點的紅燒鮪魚,還蠻香的,不過份量並不多,一下子就吃完了,肉質吃起來稍微澀一點~~

最後還有附上一道甜點:紅豆紫米。
IMG_7920
甜點倒也還不錯吃喔!
IMG_7924IMG_7918IMG_7923
三個大人和一個小朋友吃得可說是津津有味,而小熊妹只能在一旁喝奶兼吃「雞腿」!爸比只有等妳長大再帶妳來吃囉!

吃飽了在外面隨拍,看到了一樣蠻有趣的東西。
IMG_7931
居然是一個風車型的吹泡泡機,還真是特別呢!

三個人一共吃了新台幣720元整,還算可以接受啦!吃飽喝足了,該往下一個目的地吃發了!

再見了!海岸風情!!
IMG_7937
更多的照片在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