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熊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VOW相片書

2009年8月26日

早在六月份爸比就開始籌備起這一份禮物,決定整理從認識媽咪到現在的一些值得紀念的相片作成一本相片書。

爸比首先在網路上作功課,發現有好幾個作相片書的公司:

(1) ingTouch 好感動

(2) PhotoBook

(3) hypo

(4) VOW

(5) QOOP

這幾個中第一個被排除的是QOOP,理由是它不支援中文,且有昂貴的國際運費的問題。而ingTouch的知名度似乎最高,好像是廣告作的比較兇的關係吧。

在GOOGLE上搜尋了一下相片書的討論,稍微作了比較之後,最後選擇了VOW來作相片書,原因是它的價格相對較實惠,且相片書的編輯並不用再額外下載軟體,只要可以上網,直接就可以用瀏覽器來編輯,而且還有支援Flickr相簿上傳喔!這樣子爸比就能趁值班閒暇之餘,神不知鬼不覺地完成這一份禮物喔!

很順利的,在8月15日那天完成了整個相片的編輯,也順利地完成匯款。預計7個工作天後會用宅急便送到家。

很快的一個多禮拜就過去了,這份神秘禮物也在8月25日就寄達了警衛那裡。不過很可惜爸比這天值班,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就收到,不過隔天剛好就是七夕啦!

值完班的隔天,也就是七夕當天,爸比當然是飛快地奔回家中,拿著這份神秘禮物上樓送給媽咪啦!

爸比:「有寄給你的包裹喔!」

媽咪:「是誰寄的啊?」

爸比:「不知道耶,是不是你又訂購了什麼啊?」(故作神秘)

媽咪:「沒有啊!到底是什麼東西啊?」(一臉困惑)

爸比:「那就趕快打開來看吧!該不會是炸彈吧!?」

媽咪:「................亂講話!」

IMG_7810IMG_7811
從台北寄到新竹來的包裹,趕快開箱吧!
IMG_7814IMG_7819
盒子的質感還不錯,上面印著VOW的字樣。
IMG_7822IMG_7821
這是盒子內的樣子,有緩衝用的墊子,還有一張廣告,不忘替自己再宣傳一下!

那最重要的東西在哪兒呢?當然要擺在壓軸啊!
IMG_7820
媽咪看到這本相片書,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媽咪:「嗚嗚~~爸比又在亂花錢了,這個月的開銷又多了一筆了!」(開玩笑的啦!)
IMG_7828IMG_7826
這是封面和書的側面。封面的這幾句話可是爸比想了很久才想出來的唷!至於側面的這段文字倒真的是沒什麼創意啦!
IMG_7827
封底則是套用婚紗的兩張照片,是在白沙灣和老梅海邊拍攝的,果然一整個有feeling!

整體而言,不論是紙質、印刷以及訂裝都讓人相當滿意。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媽咪喜不喜歡啦!

爸比:「滿意嗎?」

媽咪:「真不像是爸比會作的事啦!」

爸比:「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