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表哥你好!

2009年8月22日,已經一年多未見面的老姊和姊夫帶著兩位小外甥:彥融和彥傑來家裡玩。

小小熊和老姊的大兒子很快就玩在一起了,不過年齡相近的小朋友真的是什麼都要搶!搶帽子,搶跳跳馬,搶玩具,連公公都要搶!
IMG_7770
IMG_7774IMG_7762IMG_7766
小小熊:「公公~~」

彥融:「這是我的公公,不是你的公公。」

小小熊:「這是我的公公啦,才不是你的公公。」

兩個人:「@#$@#&%^@................」﹝吵成一團~~﹞

爸比心想:這有啥好吵的啊!

兩個人還一起玩起了「醫生和病人」的遊戲!
IMG_7749IMG_7754IMG_7757
IMG_7759
先是小小熊當醫生,彥融當病人;然後兩個人再交換角色,換彥融當醫生,小小熊當病人。兩個人玩得還真是有模有樣呢,有專業的樣子喔!

畫面移到房間裡,第二個外甥在房間裡休息。這個小外甥雖然只有比小熊妹大兩個禮拜,不過明顯SIZE大了一號,只能說營養充分啊!四個月大體重已經7公斤多了!
IMG_7778
把小熊妹擺在一旁更是明顯小一號!
IMG_7786
這是彥傑的特寫喔!雖然皮膚稍黑,不過也蠻可愛的唷!跟老姊和姊夫都有點像。
IMG_7785IMG_7792
把兩個小BABY擺在一起,他們也會一起玩喔!不過不知道他們心裡是在想什麼啦?只看到四隻小手揮來揮去的。真是可愛極了!

中午吃完飯後,大家一同去逛新竹COSTCO,接著老姊一家人就開車返回台北了,小小熊還一直說要去找彥融哥哥玩呢!

其他相片在 Flickr 相片集:2009/08/22 彥融彥傑兄弟來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