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參觀養樂多工廠

這一天媽咪帶著全家人一起參加小豆苗親子營的戶外活動,地點是位於中壢市的養樂多工廠。

全家人一大早就起來了,還沒九點就出發上高速公路,在湖口休息站集合之後,一群車隊再一起過去。接近十點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IMG_7334
這裡就是養樂多工廠啦!我們常喝的養樂多就是從這裡生產的!廠址在中壢市的自強一路上,並不算太難找。

進去後還看到了工廠人員製作的告示呢!上面寫著「歡迎小豆苗親子營蒞廠參觀」,真是太貼心了。
IMG_7364
進去一個大教室後,就由工廠的人員向大家說明養樂多的由來以及製作流程等知識。不過目前還記得的大概就是養樂多的本名叫做「稀釋發酵乳」,它的製作要加入所謂的「代田菌」。至於其他的部份大概都忘光了!(老實說爸比也沒有很認真聽啦!)
IMG_7336
看小小熊上課多認真啊!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就是了。
IMG_7339IMG_7341IMG_7351
不過喝起養樂多也是不落人後啦!一下子就喝完了。
IMG_7337IMG_7344
感謝這些工廠的人員認真為我們說明,之後還舉行了搶答活動,讓大家還有機會多喝幾瓶養樂多。雖然很可惜小小熊沒有搶答成功,不過工作人員還是有偷偷塞給媽咪養樂多唷!
IMG_7346IMG_7348
IMG_7349IMG_7350
大家上起課來都很認真唷!沒有人打瞌睡喔!

媽咪:「會打瞌睡的只有爸比啦!」

爸比:「................」

結束搶答遊戲後,大家就跟著工廠人員去實地參觀養樂多的製作流程喔,它的製作大都是機器所控制,不過有些步驟還是需要人工把關,以防生產出一些劣質品。長這麼大了,總算知道這養樂多這玩意兒是怎麼製造出來的了。

小小熊看這製作過程可是相當入神,一直要爸比抱他起來看呢!可惜這一段禁止攝影,無法拍下來。

繞了整個工廠一圈後,總算出來了,最後當然是來個到此一遊照啦!
IMG_7366IMG_7367IMG_7369
再來個工廠外觀的拍攝吧!話說回來,今天的天氣還真是晴朗啊!
IMG_7374IMG_7375
趕快上路回家吃午餐囉!今天晚上爸比又要上夜班,要回家睡個午覺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