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兩個月記錄

【兩歲兩個月紀錄】

★★食★★

一天兩次牛奶(早餐及下午)

喜歡吃飯、蔬菜、魚肉(可以吃光約八分滿)

偶而給小零食(海苔、蛋糕、餅乾)

PS. 不用奶瓶喝奶了,目前使用杯子喝牛奶。
IMG_6026
★★睡眠★★

平均一天約有13個小時的睡眠。(但由於媽咪生產加坐月子,所以睡眠時間變得很亂)
IMG_5603
★★語言★★

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像極了小大人。整體來說知道因果關係,語言理解能力算還不錯。

最近懂得誇獎別人(ex:媽咪好可愛、媽咪好漂亮),也懂得安慰妹妹。

最近爸比或媽咪開車時會在一旁提醒說:「爸比或媽咪開車小心一點喔!」。

被媽咪處罰時會說「對不起,寶貝。我知道錯了。那我該怎麼做呢!?」

2009年6月20日打預防針時主動問媽咪:「打針會不會痛痛?」

自己在家不斷練習「翁醫師,可以給我糖果嗎?謝謝你!」,但一碰到翁醫師卻不說啦!
IMG_6299
★★認知★★

數字1~10且知道意義,動物名稱ok,英文可以唱出ABC歌,可背三字經、水調歌頭,知道大中小且能排出順序。
IMG_6227IMG_6234IMG_6294
★★活動★★

會跑會跳,平時喜歡唱唱跳跳(最近喜歡唱「寶貝」及「Pround of you」)

可以玩六片拼圖,積木(堆高高、蓋房子)。

回外婆家喜歡騎腳踏車。
IMG_5960IMG_6047IMG_606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