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超級奶爸熊 V.S 兩隻小熊

故事發生在2009年6月13日的下午:

媽咪出門去發彌月蛋糕,照顧兩位寶貝熊的重責大任就落在爸比的肩上了,雖然爸比是很有肩膀的男人,但是照顧小朋友一向不是爸比的專長!

所以..................
IMG_6246IMG_6254IMG_6255
小熊妹心想:爸比你真的行嗎?看我出個題目考考你!(嚎啕大哭)

爸比:「應該是該換尿布了吧!」(故作鎮定)

爸比解開小熊妹的尿布才發現小熊妹便便了,手邊又沒有濕紙巾,這時爸比靈機一動:「誠,趕快去幫爸比去房間拿濕紙巾。」

小小熊:「是!」,二話不說趕緊衝去拿濕紙巾。

爸比總算完成了一件浩大的工程,爸比心想這樣下去怎麼得了,不如帶這兩個小傢伙上床睡覺去。

於是爸比就迅速帶著兩隻小熊到床上休息。

IMG_6257
看起來妹妹好像快不行了,爸比暗自竊喜,誰知道一旁的小小熊活蹦亂跳的,就是不肯睡覺,硬是要跟妹妹玩!搞得妹妹也HIGH了起來!
IMG_6261IMG_6262
爸比心想:唉,看來我愉快的周末下午就要被這兩個小傢伙的搞砸了!

兩個小朋友總算玩累了,這時爸比也已經快不行了,只有一起睡覺的份了。

照顧小朋友還真不是普通累的,當奶爸還真是個苦差事,趁此機會向平日最辛苦的媽咪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