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竹北十一街麵食館

竹北光明一路這條路,相信住新竹的人大都認識這一條「美食街」!這條街上的美食確實不少。而今天特別介紹這一家「十一街麵食館」,這家店是當初剛來新竹時學長介紹的。

十一街麵食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電話:(03) 553-9368
營業時間:11:00~21:00

假日人真的很多,不過稍微等一下就會有位置了。

每次來這家店,我們點的大概都是那幾樣菜,今天就稍微作個介紹囉~~

首先來看它的水餃。

左邊的是招牌「葫瓜水餃」,而右邊的是高麗菜水餃。兩個都有漲價,現在葫瓜水餃一顆要6元,高麗菜則是5元。不過葫瓜水餃確實好吃,推薦!

推薦度:

葫瓜水餃:★★★★☆

高麗菜水餃:★★★☆

銀絲卷也是熊爸的最愛,每次來此可說是必點之菜。(媽咪【指】:『爸比,你怎麼老愛吃甜食!』)

外皮炸的很酥,而裡面的部分吃起來卻是相當柔軟有彈性,再加上上面有加上花生粉及淋上煉乳,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啊!

推薦度:★★★★☆

這盤菜叫做滷三菇。

顧名思義,就是一種把三種菇類﹝香菇、金針菇、杏鮑菇﹞加上一些其他的料,拿去滷一滷。

這個也是我們喜歡點的菜,兩年前一盤只有70元,而現在已經漲到90元了。(真是搶人啊!)

推薦度: ★★★★

最後這一道也是強力推薦的料理:「鮭魚雞粒炒飯」。

連小小熊都很愛吃的炒飯,鮭魚的鮮味配上炒飯的香味,簡直是絕配啊!

推薦度:★★★★★

爸比:「小小熊,好不好吃啊?」

小小熊:「好〝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