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苗栗頭份斗煥坪水餃館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一家:
IMG_1261
斗煥坪水餃館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
電話:(037) 660-166

這家水餃相當有名,衝著它的名氣,說什麼也要去吃看看!於是找到了機會,就帶著一家人一起去嚐嚐囉~

這家店位在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上,對面是斗煥國小。從新竹過去的話,走中山高南下,再從頭份交流道下來往三灣方向,沿著124號線道就會在右手邊看到了!一進門,人果然是爆多的,小小的店面卻擠著一堆人,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來後,趕快來點菜吧!

首先當然是介紹水餃啦!

水餃皮口感還不錯,不過肉餡我覺得並不會讓人特別驚豔,而大小也嫌小了一點!

評分:★★★

然後來看看它的酸辣湯。

我覺得普普,而媽咪也覺得尚可而已,沒什麼特別的評價,就是一個「貴」字!

評分:★★☆

再來是它店裡蠻特別得一道料理:炒滷菜。

顧名思義,它就是把滷菜拿去炒一炒,還蠻香的!我覺得不錯吃喔!沒吃過的人,強烈建議點來吃看看,記得要加花生喔。(媽咪:「好油喔!」)

評價:★★★★

最後是它的招牌:「蔥油餅」

一份要價新台幣65元,很好吃喔!吃起來不會油,味道很香,外表有點酥,但是整體吃起來卻相當有彈性,來這裡必點之菜!

評分:★★★★☆


看小小熊吃得這麼開心,他應該也覺得不錯吃吧!

吃飽喝足後,也該閃人了,結帳時發現四個大人加一個小孩一共吃了650元(驚)!還真是貴!經濟不景氣,還是省一點的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