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花東墾丁行】DAY 4-2:雲山水有熊的森林

今晚熊熊家要下榻同樣位於壽豐鄉的另一間民宿:有熊的森林,今晚的住宿可說是本次旅行的一大驚喜!在進民宿之前,先到花蓮市找間餐廳填飽一下四隻熊空空如也的胃吧!
MED_6619
今晚四隻熊決定在號稱台式牛排教父的孫東寶用餐。
MED_6620MED_6621
MED_6624MED_6625
這是熊爸第一次吃孫東寶,比熊爸想像中的好吃耶,CP值還不錯,還能夠玉米濃湯與飲料喝到飽。可惜,小熊妹比較不能接受牛排底下放麵條的台式牛排吃法。

吃飽喝足,四隻熊總算要進民宿了!有熊的森林位於雲山水溼地生態園區,這裡有人工開鑿的「夢幻湖」,也有大片的綠地以及多種的植物,景色相當美麗。雲山水同時也是夜鷹保護區,所以沒有什麼路燈,晚上開車進去可是要特別注意喔!
MED_6661
四隻熊抵達這裡的時間已經是過了晚上八點了,加上沒有路燈,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也真是不為過,所以下面這些照片是隔天早上才拍下的。
MED_6656
除了四周被美景環繞之外,民宿裡頭也有相當寬闊的草坪,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盡情地跑跳。
MED_6655
服務的櫃臺以及餐廳就在進入大門後正對著的這一棟白色建築物中,門口立著兩隻大熊來歡迎賓客,兩側的建築物則是獨棟式的客房。
MED_6654
餐廳的背後與兩側的客房之間也是大片的綠地。
MED_6653
前方是綠地,後方則是小河,遠處可見山景,雖然還不夠算是依山傍水,但也相去不遠了。
MED_6651
園區內還可以看到業主的貼心提醒「禁止阿魯巴」,阿魯巴這三個字可喚醒了熊爸腦海深處的記憶啊!話說阿魯巴的英文居然是hurdle,不是aluba嗎?(XD)
MED_6665
每個房間似乎都有它獨特的名字,像熊熊家今天晚上住的這一間就叫做「有山水」。
MED_6648
今天四隻熊入住的就是這一間「熊溫馨四人房」,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進入房間的大門前需要走一小段階梯,對於要拎大件行李箱的房客,如果有無障礙空間會更好。
MED_6627
進入房門之後,有玄關跟一個不算小的客廳。
MED_6642
沙發上躺了一大一小的兩隻熊,在這間民宿裡頭真的隨處可見熊的蹤影,不愧是有熊的森林。
MED_6641
沙發正對面有一個液晶電視,正適合熊爸這種喜歡躺在沙發上讓電視看的人。
MED_6631
右手邊則是有一扇門通往寢室,寢室中有兩座QUEEN SIZE的加大雙人床,睡起來應該挺舒服的。除了這種一個房間兩張床的房型外,民宿也有提供另一種雙臥室的四人房。
MED_6629
寢室的設計有感覺有點偏日式和風,配色偏白,房間的燈光明顯比葛莉絲莊園來的明亮,熊爸比較喜歡這種房間明亮的感覺。
MED_6640
兩張床中間的櫃子上有一個藍芽音響,可以好好善加利用。
MED_6638
整個房間的裝潢配置讓四隻熊都感到挺舒服的,附帶一提,這間民宿跟高雄的熊有良心設計公司是關係企業,不過熊熊小窩的裝潢並不是找這間設計公司作的,所以這篇並不是業配文啦!
MED_6634
寢室的另一邊可以通往空間也是非常大的衛浴間,除了淋浴間與馬桶以外還設有兩個洗手台,至於浴缸則是設在室外。
MED_6637
房間外頭的露台設有一個露天的澡缸,當天晚上四隻熊有在這裡泡澡享受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不過蚊蟲也不少就是了。熊爸體驗完的下一個月,網路上就有網友提到在外頭泡澡的時候有發現蛇,還請飯店服務人員來抓蛇,後來業主似乎有對這部分加強防護措施。畢竟這裡算是比較偏野外的地方,遇到什麼野生動物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是否要到外頭泡澡就請自行斟酌囉!
MED_6644
本次住宿,民宿還送了一隻熊玩偶,算是一個額外的收穫囉!

整體來說,熊爸對本次的住宿評價還算是挺高的,一晚的房價是8000元,熊爸當初本來想訂兩晚的,但是無奈這間民宿相當熱門,後來只讓熊爸訂到一個晚上,下次再來花蓮,這間民宿依然會是熊爸口袋名單中的一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