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仁武橋邊鵝肉

來仁武可別只想到仁武烤鴨,今天熊爸來介紹一家位於仁武相當好吃的鵝肉餐廳喔!
IMG_1319
橋邊鵝肉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39之6號
電話:(07) 373-1468
營業時間:16:00~23:00

這家店位於仁武的仁雄路上,如同它的店名一樣,就在一座橋的旁邊。外觀就是一間鐵皮屋,老實說,還真的有些不起眼。
IMG_1320
從外觀真的感覺不出是一間眾多網友推薦的美食餐廳。
IMG_1335
來瞧一瞧這裡除了鵝肉還賣一些什麼吧!招牌的鵝肉有兩種:燒鵝與鹽水鵝,其中燒鵝的價位比鹽水鵝高上一些。除了鵝的各個部位之外,這裡也有賣米粉、冬粉、麵、飯以及青菜,甚至還有鵝肉及燒鵝便當喔。
IMG_1321
用餐環境真的是是比較簡陋些,但是餐點的美味卻是一點都沒有打折扣。店內並無冷氣,所以炎熱的夏天在裡頭用餐難免會比較嫌熱一些。
IMG_1322
最先送上來的是這道號稱招牌的鵝香米血,上頭灑了薑絲以及鵝油蔥,滿滿的鵝油香,讓人吃了直呼過癮啊。

推薦度:★★★☆
IMG_1323
接下來這一盤是燒鵝,鵝肉的肉質細嫩,外皮香酥,吃起來並不難咬,這家的鵝肉果然讓人滿意啊!盤子上頭除了燒鵝之外,還附上了香嫩的花生以及清脆的小黃瓜。雖然熊爸厭惡小黃瓜,不過並不影響熊爸對這一道料理的評價。

推薦度:★★★★☆
IMG_1325
鹽水鵝跟燒鵝一樣令人讚賞,跟熊爸之前在仁武所吃的另一間鵝肉店比較起來,這裡的鹽水鵝顯得不油也不會太鹹,搭配薑絲一起吃更顯美味喔!

推薦度:★★★★
IMG_1326
這一份是紅麴滷鵝蛋,算是還蠻特別的一道料理,熊爸今天是第一次見識到。

推薦度:★★★☆
IMG_1327
這盤是「滷筍」,當然就是滷過的竹筍啦,味道偏酸,滷的相當入味,口感則是脆中帶有點彈性。

推薦度:★★★
IMG_1328
這碗鵝香飯也是招牌之一,跟鵝香米血一樣灑上了特製的鵝油蔥,光是鵝油的香味就足以讓人扒光這一碗飯喔。
IMG_1331
這裡的青菜有山蘇、地瓜葉以及大陸妹,另外還有季節時蔬。今天熊爸與熊媽選擇的是炒大陸妹,口感清脆不油膩,算是水準之上。

推薦度:★★★
IMG_1332
「綜合下水」中除了鵝的內臟以外還有蘿蔔及薑絲,味道清爽而口感脆嫩。

推薦度:★★★★
IMG_1334
最後是店家菜單上寫了「推薦」兩個字的黃金麵線,賣點一樣是在香味撲鼻的鵝油香蔥,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推薦度:★★★☆

總結:今天這一頓吃下來一共花了930元,兩大兩小都吃得相當滿意且飽足。鵝肉這部分,熊爸覺得這間的鵝肉吃起來既不油膩也不會太鹹,鵝肉的口感也相當優,相較起來,之前熊爸在仁武吃過另一間鵝肉店,口味真的是又鹹又油,連熊爸這種重口味的都覺得受不了。其他的各項料理也都沒有讓熊爸失望,尤其是加了鵝油香蔥的料理,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啊。雖然外觀真的不起眼,但卻是個貨真價實的美食餐廳啊!下次來仁武別只記得吃烤鴨,可以考慮來這裡嚐嚐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