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台南巴克禮紀念公園

今天介紹的這座公園位在台南市台南文化中心的對面。
IMG_9590
這裡是巴克禮紀念公園,紀念的是一位英國籍的牧師,名字當然是叫做巴克禮。
IMG_9592
這個石碑上面有刻著巴克禮博士的奉獻事蹟,其實熊爸以前也沒聽過這一號人物。巴克禮博士出生於1849年,並於1875年來台,最後於1935年病逝於台南,在台灣待了六十年之久,至於他的一些事蹟,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石碑的內容。
IMG_9591
這塊石碑上頭則是寫著巴克禮博士的獻身誓約:「我決意放棄以往主宰我的一切,將自己奉獻在祢面前。」
IMG_9587
整座公園相當廣闊,面積達9.1公頃。
IMG_9596
整座公園裡頭栽種了相當多的植物,而且有小河流經其中,相當富有綠意。
IMG_9604IMG_9618
四隻熊在公園裡玩起了黏巴球。
IMG_9616IMG_9619
兩隻小熊玩的倒也挺開心的。
IMG_9651
公園裡還能發現不少小松鼠的蹤跡喔!超可愛的!
IMG_9647
除了松鼠之外,今天還看見了一隻不知名的鳥類喔!這隻鳥就這樣靜靜地站在樹林中,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呢!
IMG_9656
還算是個蠻不錯的地方。
IMG_9669
最後在這座木橋上頭拍張照留念一下。
IMG_9675
公園的斜對面是台南的德安百貨,熊爸沒有去過,所以就不與置評了。

巴克禮公園是個可以帶小朋友來消磨時間的好去處,除此之外,這裡還是個看小松鼠的好地方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