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元旦國姓採草莓(泰昌草莓園)

除了苗栗大湖以及台南善化以外,南投的國姓鄉也是個採草莓的好去處喔!
IMG_7887
今天,四隻熊驅車來到了距離熊熊小窩兩百多公里遠處的南投國姓來採草莓,在路上熊媽撥了好幾通電話詢問了草莓的價格,比較一番之後,最後選上了這一間「泰昌草莓園」。
IMG_7931
地址是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一段116之3號。老實說不是挺好找的,一開始導航要熊爸拐彎進去的時候,熊爸還一度有點半信半疑,好在路口有老闆娘出來接應帶路。IMG_7877
兩位小熊準備上陣囉!
IMG_7880
雖然需要蹲下去採,不過比起高架草莓園,熊爸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種在地面上的草莓園。
IMG_7881
這時候的草莓真是又大又紅啊!
IMG_7889
採草莓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的,記得別捏傷草莓啊!
IMG_7893IMG_7896
這兩位感覺上對於採草莓相當得心應手,一轉眼就採了快一盒的草莓了!
IMG_7908
今日的草莓最佳代言人上鏡頭囉!
IMG_7918
瞧我們採的一大盒草莓,真的是又紅又大又香喔,草莓的香氣非常濃厚!
IMG_7923
再來一張近拍一些的特寫讓大家欣賞一下。
IMG_7926
今天草莓的價格是每斤250元,比起上次去台南善化的高架草莓園還便宜了不少,今天一共採了兩大盒,也才450元而已喔!
IMG_7929
離去前在這個大招牌前拍張照紀念一下吧!
IMG_7936
草莓圓的旁邊似乎是老闆家,老闆娘相當親切喔!
IMG_7935
最後放上一張來的時候所經過的小路,路真的很小條,沒辦法會車,會開進來的車子應該都是慕名來採草莓的吧!這裡所採的草莓真的還不錯,推薦給想來國姓鄉採草莓的人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