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全鵝肉海產

今天熊爸要介紹一間高雄隱藏版的美食,店面相當低調,沒有認識的人帶可能不容易發現這家店喔!
IMG_6913
全鵝肉海產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69號
電話:(07) 236-1589
營業時間:17:00~22:00

店家就在八德一路的路旁,不過看起來真得很不起眼。
IMG_6902
雖然店面看起來普普通通,也沒啥裝潢,不過用餐的時間卻是座無虛席,要來這裡用餐的話,建議先打個電話來訂位。
IMG_6907
既然是海產餐廳,當然要點一條魚來吃囉!在老闆娘的推薦之下,熊爸與熊媽選了一條「𩼣魚」來料理。
IMG_6881
蝦仁肉絲蛋炒飯可說是粒粒分明,相當好吃,這份量是兩份,老實說四隻熊應該要再點多一些才吃得夠。

推薦度:★★★☆
IMG_6882
除了海產之外,這裡的鵝肉也是招牌啊!
IMG_6885
這碗裝滿九層塔的是鵝肉的特製沾醬,其實鵝肉本身已經有些鹹味了,所以熊爸建議沾一些些就可以了。

推薦度:★★★★
IMG_6888
今天點的青菜是空心菜,不會油膩,口感清脆。

推薦度:★★★
IMG_6894
剛剛點的𩼣魚有一部份被拿來做成了魚湯,裡頭還有薑絲以及蔥來調味,魚肉的口感還不錯,相當有彈性。

推薦度:★★★☆
IMG_6899
其他的肉則是拿來做清蒸,配上破布子一起蒸,熊爸覺得比煮湯還好吃,蒸過的𩼣魚肉質還是維持了相當鮮嫩且有彈性的口感。

推薦度:★★★★
IMG_6897
最後這一盤可是熊爸強力推薦的料理:乾煎小卷,老闆娘有強調這一道是用乾煎的方式料理的,不是用烤的喔!

推薦度:★★★★★
IMG_6909
今天晚餐一共吃了1650元,其中𩼣魚兩吃就佔了720元,以價位來說算是中高價位,雖然不算便宜,但是以美味度來說,真的算是物超所值,算是個很適合親朋好友聚餐的地方。八德一路兩旁停車格還蠻多的,附近的店家也不多,所以停車還算蠻方便的。

★☆★☆★☆★☆★☆★☆★☆★☆ 一個半月之後 ★☆★☆★☆★☆★☆★☆★☆★☆

因為熊媽覺得這家店真的很好吃,所以隔了一個半月之後,趁著朋友從遠方來訪,又跑來吃了一次。這次用餐的人比較多,所以也點了比較多種菜色。
IMG_7197
這盤是煎魚卵,熊爸覺得相當好吃,煎過後的魚卵吃起來並不會乾澀,仍然保有了裡頭的油脂,而且味道很香喔。不過這道菜的膽固醇含量應該不少吧。

推薦度:★★★★☆
IMG_7201
這張照片是熊爸拿來測試百微的放大率用的。魚卵的口感相當綿密喔!
IMG_7198
今天點的魚的名字熊爸有點忘記了,魚的外皮是紅色的。魚肉吃起來很新鮮喔!
IMG_7199
老闆娘說這種魚的魚刺比較少,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推薦度:★★★★
IMG_7202
筍絲炒蛋也是老闆娘推薦的菜色,蠻多桌都有點這道的。

推薦度:★★★☆
IMG_7203
本來今天熊爸想點處女蟳的,不過剛好已經賣完了,所以只好改點花蟹。熊爸還是覺得處女蟳比較好吃。

推薦度:★★★
IMG_7206IMG_7205
今天還是有點乾煎小卷跟炒飯,熊爸這裡就不多作介紹了。

今天吃得比上次還更過癮,另外熊爸還推薦它的鴨舌跟烤鮑魚,是之前熊爸跟其他人來吃的時候嚐過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