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韓福香」韓式料理

繼「I'm Kimchi」之後,熊爸再來介紹一家高雄的韓式料理餐廳。
IMG_4033
韓福香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4號
電話:(07) 554-536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這家店也是位在瑞豐夜市附近,其實是熊媽先跟朋友來吃過,然後才介紹給熊爸知道的。既然會還找熊爸一起來嚐,當然是已經有合熊媽的口味啦!

店面不大也沒啥裝潢,位子不算多,用餐的空間有一點擠,不過生意還蠻好的,用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聽熊媽說,老闆娘是韓國人,所以口味應該還算蠻道地的吧?
IMG_4022
貼張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4020
今天四隻熊一共點了兩碗豆腐鍋,一份辣炒年糕以及一份海鮮煎餅。
IMG_4024
先來看看招待的小菜吧!還不錯吃,不過畢竟只是配角而已。
IMG_4026
這晚是熊媽點的「純豆腐鍋」,一碗210元。想吃辣的人可以選擇「傳統泡菜鍋」,價格也是210元。
IMG_4028
210元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不過裡頭的料相當豐富,除了蝦子、蛤蜊、豆腐、蛋花以外,還加了不少的火鍋料,熊爸覺得這份量應該算對的起它的價錢了。

推薦度:★★★
IMG_4029
熊爸點的是海鮮煎餅,一盤130元,雖然是薄薄的一片,但是皮酥餡軟,相當合熊爸的口味!

推薦度:★★★★
IMG_4031
最後是這盤辣炒年糕不加辣,年糕的口感很棒,不過這種勾芡式的炒法,熊爸不是挺愛的。

推薦度:★★★

佐料區還有辣粉可以取用,想要吃辣一點的可以自己酌量加,另外也有豆瓣醬跟沙茶醬,算是迎合台式口味的吃法嗎?

總結:算是間中價位的韓式餐廳,價格不算特別貴,口味應該還算道地,是間值得推薦的韓式料理餐廳。比較讓熊爸詬病的就是文忠路附近很難停車,另外餐廳的空間及座位有些小,稍微往後坐一點就會不小心碰到隔壁桌的客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