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嘉義「鼎藏靚鍋」

今天熊熊家要到嘉義嚐鮮喔!這一家餐廳是熊爸的同事所推薦的。

IMG_9062
鼎藏靚鍋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42號
電話:(05) 275-7799

  《用餐時段與價格》
午餐:11:00~14:00;459元+10%(僅假日提供)
下午茶:14:15~17:00;399元+10%(僅假日提供)
晚餐:17:30~22:00; 499元+10%

這家是鼎藏靚鍋的嘉義總店,另外在高雄鳳山有一家分店,吃的是海鮮百匯以及火鍋料理。熊爸的同事「聰哥」上回去高雄玩時,有在高雄的分店吃過,回來之後特別將這家餐廳跟熊爸分享。據說還有四人同行贈送帝王蟹的活動喔!衝著這一點,熊爸就跟同事相約到這裡嘗鮮。

因為地點位在嘉義,所以熊熊家10點多就出發了,在「小G」的協助之下,開了大約兩個鐘頭總算到了這裡。

不過進了餐廳之後才發現四人同行贈送帝王蟹的活動已經截止了。(真是太可惜了!><)
IMG_9065
首先放上一張蔬菜的照片,這是店家固定提供的。
IMG_9069
瓶裝的可口可樂是無限量供應的,當然也有雪碧以及芬達等其他飲料囉!另外也有果汁可供選擇。
IMG_9068
先拿一些熟食來吃,種類不算多,不過味道還可以。熊爸拿了一些烤鮭魚以及雞肉捲來吃,先稍微填個肚子囉!另外熊媽也有拿了一些生魚片,不過熊爸因為顧著吃東西,所以沒照到相片。熟食的部份並非今天的重點喔!
IMG_9075
另外也可以單點手捲,有不同口味的喔!不過熊爸並不太喜歡吃手捲~~
IMG_9070
過了一會兒,火鍋終於滾了!
IMG_9077
料還算豐富,除了一般火鍋料外,來這裡當然是要狂啖海鮮囉!
IMG_9081
蝦子也算新鮮,還不錯吃。
IMG_9083IMG_9084
吃了八分飽後,開始幫兩位小熊拍照。
IMG_9067
隨手亂拍。今天大都忙著吃東西,所以照片沒拍幾張。

總結起來,就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不過除了火鍋以外,還有提供BUFFET,當然飲料以及冰淇淋是少不了的。BUFFET的部份比較普通一點,比較值得推薦的是它的海鮮火鍋料,來這裡最主要的應該還是來吃海鮮吧!價格不算便宜,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停車的話,停在外頭的大雅路邊應該就可以了!

留言

  1. 難吃到爆,一點點也不好吃,服務生明明定位時告訴他說要角落,結果還排在中間位置。
    吃的東西更平凡,沒有套餐也沒有照片拍的那樣,想吃的人不如去吃石頭還比較好

    版主回覆:(11/17/2011 08:41:53 AM)


    謝謝你的回饋!

    回覆刪除
  2. 難吃死了 東西超平凡 價格嚇死人 根本沒照片那些海鮮
    問店員不是 沒食材 就是在高雄 嘉義店根本唬人 高雄店或許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Medbear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有看見您在Gormit's留言提問:標籤分類的標題跟它左邊的"+"號不會在同一個水平
    可是您好像改好了,是否可以教學一下呢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是要換掉"+"及"-"的符號圖示,我的作法是自己設計一個大小剛剛好的符號標示,然後上傳到自己的空間(Google Picasa),然後把原來的「文章分類工具」中的連結換過來即可(原+號圖示連結為http://.................plus.gif;原-號圖示為http://..............minus.gif)。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