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熊】經典語錄 6

2010年7月27日

熊爸一下班,熊媽就跟爸比說今天小小熊的趣事!

事情發生在熊媽開車載兩位小朋友去上繪畫課的途中~

☆★☆★☆★☆★☆★☆★☆★☆★☆★☆★☆★☆★☆★☆★☆★☆★

小小熊坐在安全座椅上望著窗外,突然說道:「媽媽,我好喜歡小狗,可以生一隻給我嗎?」
媽咪:「不行ㄟ,我們是人,媽咪生不出小狗,人跟狗不同類。」

小小熊:「喔!那我也很喜歡小貓,可以生一隻嗎?」

媽咪:「也不行,媽咪生不出貓跟狗還有其他可愛的動物,媽咪只能生出弟弟或妹妹。只有狗爸爸跟狗媽媽才能生出小狗狗,也只有貓爸爸跟貓媽媽才能生出小貓咪。誠誠,這樣有聽懂嗎!?」

小小熊:「喔~~我知道了。」

☆★☆★☆★☆★☆★☆★☆★☆★☆★☆★☆★☆★☆★☆★☆★☆★
IMG_5256
我說小小熊啊~~你還真會想東想西的呢~~你媽咪當然生不出小貓小狗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