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小港「亞洲活海鮮」

回到美濃的第二天,隨著爸媽到高雄小港造訪姑姑及二叔叔!熊叔公和熊姑婆帶我們到附近一家好吃的海鮮餐廳用餐。
IMG_4791
亞洲活海鮮
店家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12號
電話:(07) 803-0240
營業時間:10:00~24:00

偌大的看板,實在讓人不注意到也難!看板上還畫了一隻大章魚抓著一瓶台灣啤酒。
IMG_4792
在外頭停好車後,就走進店家裡去囉~這裡似乎沒有特約停車場,不過外頭倒是有一些路邊的停車格。

趕快來看看今天品嚐了什麼美食吧!
IMG_4793
這一道是櫻花蝦炒飯,美味十足。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櫻花蝦的口感也很棒!

美味度:★★★★
IMG_4797
菜名不詳,總之裡頭是蝦子,剛端上來是還是活跳跳的呢!不知道是什麼蝦子,不過也還不錯吃。

美味度:★★★☆
IMG_4795
不用介紹也知道這是生魚片囉!生魚片應該算是海鮮餐廳的靈魂啦!不夠新鮮的話,口碑是做不起來的。

生魚片最重要的就是口感,不夠新鮮的話,吃起來就會軟綿綿的,甚至在有些餐廳還吃到尚未完全退冰的生魚片呢!

不過這裡的生魚片還算新鮮啦!

美味度:★★★★
IMG_4800
這倒是苦瓜冷盤,生苦瓜配上一旁的冰塊,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過缺點就是苦到不行!!

熊爸不太喜歡吃這道!(熊媽:「因為熊爸愛吃甜食!」)

美味度:★★
IMG_4801
不知名的魚湯,喝起來很有鮮味喔!可惜不知道是什麼魚。

美味度:★★★★☆
IMG_4799
炒麵,只是一般的炒麵。沒啥特別的,不過麵條的口感也還不錯,配料也還算豐富。

美味度:★★★
IMG_4803
這蛤蠣不曉得是怎麼料理的?加上了薑絲以及枸杞,讓蛤蠣的腥味大大地降低了。

美味度:★★★
IMG_4806
「炒繕魚」,加上了洋蔥一起炒,讓繕魚吃起來更有甜味,美味加倍,這一道真的好吃!!

美味度:★★★★☆
IMG_4805
應該是炒小白菜吧!?還蠻普通的,不過基於每餐都要有青菜,所以點了這道!

美味度:★★☆
IMG_4813
吃飽後,小熊妹開始不安分起來,跑去讓熊叔公抱抱了~~
IMG_4821
給熊公公抱的時候,還翻出了名片夾來玩!真是調皮搗蛋!

整體而言,還算是蠻美味的海鮮餐廳,海產都算新鮮,價位也不算太貴。有機會到小港這裡的話,可以考慮來這一家品嚐看看!
IMG_48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