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我會在馬桶上嗯便便!

這一天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天~

2009年7月26日,小小熊終於成功在馬桶上屙出便便來~~

早在去年夏天前,媽咪就買好了Combi的便盆,準備在夏天好好訓練小小熊的大小便,想要一舉戒掉尿布,後來因為媽咪懷孕了,這計畫只好暫時中止。

今年的夏天,爸比跟媽咪已經知道小小熊想要嗯便便時都會擺出一種特殊姿勢:就是屁股會微微翹高,本來精力充沛的他會突然變的停下來且變得安靜,還會不時用力發出「嗯嗯」的聲音!

於是這個月起,媽咪決定要好好訓練小小熊。媽咪還設計了特別的獎勵方式,只要小小熊肯坐在馬桶上,就幫他蓋一個「GOOD」章在他的乖乖事蹟記錄表!

註:「GOOD」章是媽咪在書局買的一種卡通印章,上面刻有一隻Snoopy和good的字樣。
IMG_6856IMG_6857
一開始小小熊當然是百般不願意,爸比和媽咪用盡了方法才把小小熊拐到了馬桶上~

不過小小熊還是沒辦法在馬桶上嗯出便便,只會在馬桶上玩水槍,然後一直喊著要下來。

一直到這一天,小小熊終於有了重大的突破!

小小熊在書房裡擺出了要嗯便便的姿勢,媽咪問他是不是在便便卻又否認,不過媽咪當機立斷帶小小熊衝進廁所,脫下了褲子~~
IMG_7187IMG_7188
「撲咚~」

媽咪很快就聽見了便便落入水中的聲音~

YA~總算成功了~

大家這時都一起為小小熊掌聲鼓勵喔!

媽咪除了幫小小熊蓋GOOD章外,還給了小小熊從COSTCO買的綜合維他命軟糖做獎勵!!!

小小熊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