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屏東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2016年的跨年夜要到哪裡吃大餐呢?
IMG_4658
下午帶了兩位小熊到義大世界裡頭的奇幻島玩,離開之後,熊爸與熊媽商量了一下,決定將車子開往熊爸與熊媽都很陌生的三地門去。

三地門鄉位於屏東的北端,是一原住民鄉,這裡有一間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景觀餐廳喔!

IMG_4672
居高風味餐廳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68號
電話:(08) 799-42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這間居高風味餐廳位於台24線霧台公路上,對面設有一個停車場,不過停車位並不多。
IMG_4674
居高風味餐廳的隔壁是同樣有名的景觀餐廳:清靜莊園,賣的是咖啡、甜點與輕食,跟居高很不太一樣。
IMG_4675
入口處會有服務人員協助帶位,因為餐廳是沿著山坡蓋的,所以整個餐廳的地勢高地起伏相當大,如果是要自己找位子的話,恐怕會迷路呢!
IMG_4680
這裡是結帳的櫃臺,
IMG_4682
這是岩燒雞專用龍眼炭,至於什麼是龍眼炭,熊爸到也不曉得啦!
IMG_4683
四隻熊都已經蠻餓了,趕快來點餐吧!
IMG_4693
最先送上來的這一大碗是五穀紫米飯,上頭還灑了些海苔粉,雖然熊爸並不愛五穀飯,不過吃起來其實還蠻好吃的。
IMG_4695
接著上桌的是這一大鍋,是掛著餐廳名字的招牌餐點:居高一品雞湯。除了雞肉以外,還放入了芥菜、地瓜調味,喝起來還蠻爽口的,雞肉的口感當然也不在話下啦!

推薦度:★★★★
IMG_4698
接下來這一盤岩燒雞也堪稱是這裡的招牌餐點喔!
IMG_4701IMG_4702
IMG_4706IMG_4709
在享用美味的岩燒雞之前,得先戴著防燙的手套將熱騰騰的整隻雞給扒開來,這事情就得請熊媽來代勞囉!
IMG_4710
香嫩的雞肉有著酥脆的外皮,吃起來並沒有讓人感到油膩的感覺。

推薦度:★★★★
IMG_4700
因為熊媽說要多吃點蔬菜,所以點了這一份菇類料理(熊爸忘了這盤菜的名子了),裡頭有杏鮑菇、青椒、甜椒,以三杯的方式料理而成。

推薦度:★★★
IMG_4704
熊媽說蔬菜這樣還不夠,所以又點了一份有機森林菜,吃起來口感很像小白菜,不過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推薦度:★★★
IMG_4714
除了前面這些料理外,熊爸還加碼了一份銀絲捲,純粹是熊爸個人喜歡吃銀絲捲罷了。

推薦度:★★★

今天這一頓吃下來總共花了1825元,其實不算太便宜,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了,一個大人的預算大約要抓在500至600元左右,招牌的岩燒雞與居高一品雞湯是必點的,其他的料理就看各人喜好囉,這裡提供的菜色其實還蠻多種的,也有算人頭配好的合菜菜單。

景色其實真的還不錯,不過四隻熊今天來到這裡的時間已經入夜了,加上坐的位子並非視野良好的座位,所以今天其實也沒欣賞到什麼景觀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