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屏東里港扁食「富」餛飩豬腳食記

緊接著前一篇的「趙壽山餛飩豬腳」,這篇介紹的也是里港的知名餛飩店。
P1020080
扁食富餛飩豬腳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仁和路44號
電話:(08) 775-5954
營業時間:08:30~21:30

這間店註冊了這麼大的「富」字標記,想必也是跟里港餛飩的創始人趙文富先生有些關係。不曉得是他的哪位子孫所創。其實相隔不遠處還有一間「文富餛飩豬腳」,應該也是趙文富先生的後代開的吧。看不少網友的文章似乎會把兩間搞混,常常文章標題寫的是文富餛飩豬腳,內容介紹的卻是扁食富。
P1020078
斜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剛好就在文富餛飩豬腳的正對面。為了怕客人走錯,還特別畫了個箭頭,請客人到正三角窗老店用餐。
P1020081
跟趙壽山餛飩豬腳很不一樣,它的菜單非常簡單,就是這幾樣而已。
P1020086
餛飩只有湯的而已,沒有乾的可以選。餛飩的味道熊爸覺得跟趙壽山差異不大,不過熊爸不喜歡喝湯。一碗40元。

推薦度:★★★☆
P1020084
乾麵也是一碗40元,用的是油麵,不會特別好吃,不特別推薦。

推薦度:★★
P1020085
炒米粉比炒麵來的好吃些,不過還是過不了熊爸這關。

推薦度:★★☆
P1020083
相信我,前面的真的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一大盤「豬腳」。
P1020088P1020089
記得要搭配沾醬吃喔!

推薦度:★★★★☆(大推!!)
P1020087
當天點的就是這些了!那一大盤的豬腳對我們四隻熊來說,份量真的太多了,吃不完打包回去,隔天熱一下再繼續吃。

總結:感覺上比趙壽山來的傳統些,強力推薦水煮豬腳,熊爸覺得麵跟米粉可以不用點,吃餛飩配豬腳就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