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介紹】高雄瑪瑪米亞義大利餐廳食記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高雄農十六特區裡頭的義大利餐廳。
IMG_3695
瑪瑪米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2樓
電話:(07) 522-7300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00;17:30~24:00
        假日 11:00~24:00
除夕店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餐廳跟高雄有名的一家餐廳:「冒煙的喬(SMOKEY JOE'S)」為同一集團所經營。這次熊爸是接受朋友的招待來到這裡用餐。
IMG_3698
餐廳位在二樓,爬這個樓梯上去就是了。
IMG_3701
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主要是披薩以及義大利麵,也有提供排餐(較貴一些)。每人最低消費150元。
IMG_3706IMG_3709
這是餐前的沙拉和湯。
IMG_3717
今天的座位是在是三樓,其實除了室內的座位外,也有露台的座位。
IMG_3711
等待上菜中~~
IMG_3710
其實上菜速度還不算慢啦!等待的時間不算太久。這幾張其實是熊爸在體驗35L的室內拍照能力,感覺可說是十分滿意!
IMG_3713
除了義式料理以外,還有提供一些炸物。這份炸薯條口感味道都還不錯,比麥當勞的好吃多了。

推薦度:★★★
IMG_3715
除了炸薯條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金黃花枝酥條」,份量不少,不過價錢也有點貴(299元)。吃起來還蠻過癮的就是。除了蕃茄醬以外,還有提供胡椒鹽還有一種白醬。

推薦度:★★★
IMG_3719
因為料理種類相當多種,名字也都相當饒舌難記,所以熊爸就隨便點了。其實菜單上頭會有註記推薦的餐點(蕃茄記號),可以先點看看它的招牌。

熊爸點的這道是「菲力蘑菇奶油寬麵」。麵條是寬麵(廢話~~),醬汁則是熊爸比較喜歡奶油口味,味道還不錯。加上裡頭有不少的牛肉塊,口感還蠻紮實,不會太難咬。其它的配料也相當豐富。單點340元,套餐590元。

推薦度:★★★★
IMG_3722
這是熊媽點的義大利雞肉菠菜起士戒指麵。裡頭的東西大概就是名字上那幾樣,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麵是一個圈圈的形狀,果真有點像戒指,麵條的口感也是相當好。醬汁的味道也很濃郁。單點320元,套餐570元。

推薦度:★★★☆
IMG_3723
餐後的甜點就是這塊蛋糕了,略微遜色一些。

菜單的連結請點我

總結:義大利麵單點的價位大約是300元上下,套餐要加上250元,會附上沙拉、湯、甜點以及飲料。牛排的話價位就高多了,單點就要700多元起跳。炸花枝味道雖然不錯,不過熊爸覺得這價位真的是太貴了。今天點的兩道義大利麵味道都還不錯。雖然是義式餐廳,不過裝潢有一點像是美式風格,有點類似FRIDAYS的感覺,整體而言,用餐環境略嫌嘈雜了些,不過還算是值得來嚐看看的餐廳啦!

留言

熱門文章